close
***舉國歡騰***普天同慶***早上九點多,大乙打給我~以下是我們不知在說啥的對話!大乙:傻笑妹,我妹生了也傻笑妹:真的嗎?大乙:對呀!傻笑妹:布丁妹多大?大乙:不知道傻笑妹:布丁妹可愛嗎?大乙:不知道傻笑妹:布丁妹頭大不大?大乙:不知道傻笑妹:大乙:我又沒房屋出租去醫院,怎會知道!不過我可是第一個通知你喔挖哩咧!一問三不知的大乙~呀你是打來幹嘛呀??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早上十點多,大乙再度打來給我,以下是有點內容的對話大乙:阿嬤說,布丁妹重製冰機2700公克啦!傻笑妹:真的嗎?那可不可愛?大乙:阿嬤說很可愛,在保溫箱裡動來動去,嘴巴一直動,好像想吸東西!傻笑妹:是喔!那頭髮多不多?大乙:阿嬤說又多又黑!不過頭很大傻笑妹:是喔?和乾媽的頭一樣大,會很可愛啦!大乙洗碗機: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人家好想去看布丁妹妹喔晚上快點來臨吧真是迫不及待了啦~我是乾媽:傻笑妹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建築設計Facebook
Plurk
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n35jnbfj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