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臺灣網10月22日消息 在兩岸有較高知名度的臺灣作家九把刀,曝出背著交往9年的女友小內與臺灣中視女記者周亭羽上摩鐵。據“東森新聞雲”報道,九把刀22日召開記者會坦承劈腿,面對鏡頭也說了兩次很喜歡周亭羽,但依然會選擇和女友小內在一起,“這個女孩子我很喜歡她,在選擇上面,未來是我的女朋友”。
  這等同於,九把刀公開甩了女記者。
  九把刀在記者會上表示,媒體拍到的人確實不是女友小內,“傷害已經造成了,不想傷害更多人,我會跟她(小內)坦承並請求原諒,會盡最大的努力好好跟她道歉,從昨天晚上開始就跟她說對不起。這個女孩子我很喜歡她,在選擇上面,未來是我的女朋友”。
  當記者問九把刀“選擇是女朋友,那有什麼話想對她說嗎?”、“有跟她道歉嗎?”
  九把刀對此都不願回答。他表示,女友問什麼問題他都會好好說,但這部分並不想跟記者透露,會回家好好與女友溝通。
  至於有沒有話要對粉絲說?他表示,“我一直覺得偷拍……向社會大眾道歉是很奇怪的,感情的世界不是公領域,而且我沒有結婚,但我是公眾人物,必須要出來跟大家講這些”。最後強調“我很希望她(小內)可以原諒我”。
  (原標題:九把刀承認劈腿美女記者周亭羽:這個女孩子我很喜歡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n35jnbfj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